時代雜誌亞洲版1999年5月號,因報導印尼前總統蘇哈托涉及貪污,遭到蘇哈托反控毀謗。日前印尼最高法院針對此案作成判決,認為時代雜誌確損害蘇哈托名譽,須賠償1億600萬美元(約台幣3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