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6日北上拜會前總統馬英九,馬英九盛讚高思博是個熱情的台南子弟,是一個真正能把台南的優點、歷史傳承、文化底蘊發揮出來的市長參選人,可以將台南建設成一個更有人文關懷的好城市。

面對學弟的拜訪,馬前總統顯得非常愉快,馬前總統說,高思博既是我的學弟,也是好朋友,他向媒體介紹高思博說,高思博是道地的、土生土長的台南人,而且對自己的故鄉有一份熱情,這次出來不是只要做一個普通的市長而已。

馬英九說,高思博能夠把台南的優點、歷史傳承、文化底蘊發揮出來,自己也會全力支持高思博建設台南成為一個新台南、一個更有人文關懷的好城市、完成高思博的市政理念。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的肯定與期許,高思博則表示,他將盡全力讓台南重返榮耀,打造台南成為一個好成家的城市(圖/高思博提供)。

原文網址: 馬英九:高思博是道地的、土生土長的台南人 | ETtoday地方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607/1185646.htm#ixzz5HjGzWxkN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