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近年房地產交易熱絡,投資或自用的買氣旺盛,但糾紛也相對繁多,中國人權協會與黎明文化基金會、永然文化出版公司等單位聯合舉辦之〈關心人權‧維護權益系列講座〉第6場,特別邀請歷任地政士公會理事長、消基會房屋委員會召集人、營建署諮詢委員……等之地政界泰斗林旺根開講《房屋買賣權益的保障》,於8月25日在黎明社教中心,夏日週末的午後,熱情展開。

會場座無虛席,聽講、發問十分踴躍,林旺根理事長針對民眾買賣房屋容易犯的錯誤,以power point重點解說,並配合現今不動產業界推出的建築案件、他所經歷之房屋糾紛案件,為現場聽眾提綱挈領點出陷阱或迷思之處,例如廣告的錯誤引導、契約的陷阱、名詞的誤認……等,生動活潑,讓現場充滿驚嘆,聽眾反應熱烈。

本系列活動下一場開講時間定於12月8日下午,由東吳大學法律系鄧衍森教授開講,歡迎關心人權、注重自我權益者前往聆聽、發問,內容請洽:02-2393-3676中國人權協會。

周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