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伸張,就像一條漫長而又交錯的道路,本會自民國六十八年創會以來,歷經台灣30餘年之高度經濟成長與政治發展,台灣人民對人權保障的需求並沒有因此而消滅,反而是更重視人權的重要性,縱然有風雨阻擋,但我們仍然充滿信心不斷朝目標邁進,非常感謝大家一路的扶持協助,使協會能不斷成長茁壯。
中國人權協會陪伴台灣民眾27年寒暑,秉持「世界人權宣言」所揭示之人權理念,特別訂於 12月1日(周五,晚6:30)世界人權日(12月10日)前夕舉辦「2006人權之夜」,現場除了長期支持中國人權協會的好朋友及多位重量級貴賓外,更特別邀請呂副總統秀蓮女士、台北市長馬英九先生親臨會場來一同見證中國人權協會的成長。此外,為了即將到來的台北市市長選舉,本會也特別邀請到台北市市長候選人等貴賓參與盛會,並共同簽署“『共同維護人權宣言』來向外界表達個人將以維護人權為終生職志!並共同為『人權伸張』這條漫長道路上付出一己之力。

中國人權協會理事長 李永然 敬邀

【2006年人權之夜】
時間:2006年12月1日(週五)晚上6:30
地點:空軍官兵活動中心介壽堂 悅揚樓餐廳
住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45號(仁愛路與復興南路交叉口,福華飯店正對面)

主辦單位:中國人權協會
協辦單位:台北忠誠扶輪社
聯絡人:蔡宗翰
連絡電話:02-33936900
*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本會秘書處
蔡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