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民國99年6月13日(日)下午2時
地點:台北市非政府組織NGO會館(青島東路8號)

針對泰緬邊境弱勢的難民孩童們,台灣志工可以為他們帶來些什麼?英文教學?大地遊戲?還是團康活動?

台南藝術大學「2010藝術出走」服務團隊,2010年寒假在郭姝吟老師帶領下前往泰緬邊境進行國際志工活動,將音樂、戲劇、繪畫、影像等藝術課程,分享給當地許許多多的孩子。「2010藝術出走」服務團隊使用擅長的樂器為TOPS服務學校內的孩童們帶來一場場的藝術饗宴,孩子們不只從活動中體驗到藝術帶來的美好交流,也感受了台灣學生的熱情關懷。對彼此而言,這一個半月的志工旅程,穿越的不僅是地圖上的邊境,而是跨越了內心的界線,更是無數與自我的對話以及無數美麗靈魂的撞擊

TOPS「2010年世界難民日系列活動」之台南藝術大學海外志工分享座談,將在6月13日(星期⋯⋯日)下午2時於「台北市非政府組織NGO會館」舉行。本次分享座談,南藝大志工將分享寒假期間45天的志工生活與收穫,並帶來音樂與藝術演出,希望讓在場的所有朋友,同時也體驗台南藝術大學的師生們帶給泰緬邊境孩童的感動。

想知道南藝大「2010藝術出走」服務團隊,是如何地在泰緬邊境「處處遇見美麗的靈魂」嗎?歡迎您在6月13日(星期日) 下午2:00~ 4:30來到台北市非政府組織NGO會館,與我們一同分享南藝大志工的感動!
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T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