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冬天,在TOPS駐泰領隊賴樹盛的工作報告中,附上了一封來自泰緬邊境美拉難民營幼兒學校的感謝函。因為有這麼多捐款者的慷慨解囊,透過TOPS將您的愛心跨越了國界,送到了泰緬邊境需要協助的難民朋友手中。在此,也請容許我們藉由這一封來自異國的信件,再次的對您表示我們的感謝。
感謝函全文翻譯如下:
敬愛的 TOPS 贊助者,您們好:
容我很尊敬地向您說,上帝與您同在且祝福 貴組織所有工作伙伴!
謹代表美拉難民營(Mae La Camp)的二十二間幼兒學校,再一次地向您們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我們收到了您所提供的教案設計、教具,以及衣服、蚊帳等物資協助。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遇到如此讓人感到溫馨的贊助者,我們是如此地弱勢以及不受重視,但是有您們帶領並支持我們,將我們當成自己人一般的幫助我們,你們是如此地溫暖並且無私奉獻,在許多方面為我們作了最好的安排,您們種種的付出對我們而言是如此地重要並且令人感到高興,我們十分感激您們的愛心,您的照顧與關懷更是讓我們如此的引以為傲!
非常感謝!為您們替我們所作的一切致上敬意!誠摯的希望上帝能祝福您並一路引導您!

幼兒學校 1月7日於美拉難民營(闕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