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西雅醫生獲2007年世界兒童人權獎(The Worlds Childrens Prize for the Rights of the Child, WCPRC)提名。辛西雅醫生近二十年來為數十萬緬甸境內外的難民兒童奮鬥,因此獲得2007年世界兒童人權獎提名。

辛西雅自1989年創立梅道診所至今已讓超過二十萬名的緬甸難民與移工得到免費醫療照顧,其中大多是兒童。梅道診所也訓練醫護人員到緬甸村落及設於泰國的難民營行醫,至今已送了數百名「背包醫療隊員」回去緬甸。背包醫療隊攜帶藥品、執行兒童保健教育並醫治了十五萬名境內流民,其中大多數都是兒童。辛西雅的診所為沒有出生證明的孩子提供證明,創辦兩間住宿學校,並定期訪視其它五十間難民學校以提供維他命、疫苗注射和保健教育給兒童。她的診所還訪視兒童的家庭,宣導環境衛生與愛滋防制,以及提供食品給營養不良的兒童。

WCPRC提名網頁: http://www.childrensworld.org/page.html?pid=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