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鼎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於96年8月1日,捐款補助本會「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運送童衣暨文具物資乙批至泰國所需經費壹萬兩仟圓整。

TOPS泰國工作隊賴樹盛領隊,鑑於泰緬邊境甲良族難民兒童於雨季時衣物潮濕不易乾燥,苦無多餘衣物可供更換,常致病恙。遂於今(96)年四月間向國內從事童衣批發之熱心民眾募得全新童衣三千套乙批,計畫運送泰緬邊境提供難民兒童更換。然因本會經費有限,以致無法即時將此批童衣送出,非常感謝「高鼎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對TOPS海外救援工作的支持與經費上的協助,讓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在泰國偏遠部落所推動的人道服務能夠順利進行。

此外,本會藉此機會敬告各位熱心朋友,由於相關經費及辦公室空間的限制,本會目前暫不受理各界衣物捐贈,日後如有規劃相關活動再公開召募。另本會係屬非營利組織,急需社會各界捐助經費,以資本會會務推展,希望各界能繼續發揮善心,讓愛心跨越國界,使這群國際間的弱勢族群感受到來自台灣的溫暖,也讓這群孩子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