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於98年12月18日至19日於台北縣政府會議廳及戶外縣民廣場舉辦「中華民國98年非政府組織國際參與研討會暨成果展」。外交部為鼓勵國內NGO參與國際事務,並就未來合作方向集思廣益,特舉辦此次研討會與NGO成果展,希望藉由政府與民間經驗和智慧交流,協助我NGO在國際參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本次成果展設於台北縣政府「縣民廣場」,現場分為「環保志願公益區」、「人道救援區」、「醫藥人權婦女區」及「經濟體育學術藝文區」四個展區,共有69個NGO參與展出,本會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TOPS也受邀參與展出。

本會由TOPS企畫專員謝昀芳代表出席,設置展示攤位向與會者介紹TOPS在泰緬邊境主要服務計畫,透過海外人道服務攝影照片、工作季刊、及服務紀實短片等媒介,向諸多國內民眾介紹TOPS目前在泰緬邊境所從事的人道援助及兒童教育工作,希望讓更多人瞭解,TOPS雖然長期呈現經費吃緊,仍然在許多台灣善心民眾的支持下,堅持付出,只希望結合眾人的共同努力,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