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今天參加第1場「會報」,他說,佳里是他的故鄉,所以選擇從佳里出發,政治主軸為新台南起義,做法是廢除暴政、追求幸福。

高思博痛批,民進黨在台南執政就是「暴政統治」!何謂暴政?高思博說,沒有經過人民的同意,違法濫徵房屋稅、顛倒是非、愚弄人民、強改信仰、破壞價值,都是暴政的展現。

高思博除發動市民共同起義之外,現場切西瓜破除污辱台南選民魔咒。

現場還有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藍營議員許至樁、洪玉鳳、王家貞及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丈夫、前首府大學校長陳響亮等人到場。

高思博說,台南廟宇數量、密度都高居全國之冠,但市府透過環保、空汙、噪音等行政手段,打擊宗教活動與民間信仰,根本就是意圖斷開台南人與土地的連結!

高思博號召市民一起展開「新台南起義」,他說,新台南起義是一種行動,也就是11月24日大家一起用選票起義。

高思博發起「台南新起義」三項運動,包括退還違法濫徵房屋稅!對抗違法、違憲的年金改革!及11月24日投高思博及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用選票教訓民進黨,讓民進黨在台南倒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