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116期《人權會訊》業已出刊並寄發,本期精彩內容包括:自二月高雄大寮監獄事件發生以來,獄中人權議題成為眾人關注焦點,為探討我國獄政改革及監獄人權現況,本期時事焦點特別邀請到本會許文彬名譽理事長、社會關懷救助委員會李雯馨主委、基隆地檢署陳建宇檢察官、陳柏良律師等專家學者撰文探討。另外,包括本會李永然理事長為TOPS35週年暨620難民關懷之夜撰文〈齊聚35週年,迎接世界援助新旅程〉、賦稅人權專欄收錄葛克昌教授、黃俊杰教授、施中川律師專文探討我國稅制在兩公約框架下落實賦稅人權之現況與問題。本期內容探討了不同面向的人權議題,為讀者掌握最新時事脈動,豐富可期。


人權會訊117期業已出刊,本期收錄內容除了精彩的活動報導,以及編輯部特別企劃-專訪臺北地檢署蔡碧玉檢察長,以及本會鄭貞銘理事榮獲文化大學榮譽文學博士專題,人權專文則探討了時事焦點各面向人權議題,多元化、豐富詳實的內容,精彩可期!

點擊” 預覽下載”後, 可全螢幕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