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6時本會中華人權協會於台北市格萊天漾大飯店天漾廳舉辦2022人權之夜,慶祝中華人權協會43週年並頒授人權貢獻獎暨慈善義賣晚會等,本次大會由理事長高思博教授主持,並由吳威志教授及安琪菈小姐共同主持晚會節目,出席的貴賓有前副總统呂秀蓮、前臺灣省議會議長高育仁及各界代表等皆很踴躍的出席本次盛典,埸面甚為熱络温馨。

今日本協會所舉辦的人權協會所舉辦的人權之夜暨對各種奉獻促進提升人權志業表現傑出的人士,如在醫護保健、法制治安、教育、文化、扶助弱勢等領域貢獻卓著等者之頒獎,给予高度肯定並公開表揚,的確為他們多年來為努力促進人權優良事蹟之優良表現,帶來了很大的激勵之功能,相信本會在高理事長卓越的領航暨所有理監事及所有工作幹部同仁全體會員們共同努力打拼之下,必能有效的結合國內外各界仁人志士,為促進我國及世界人類之人權志業做出更大的奉獻。

本文作者黃炎東教授,係本會中華人權協會憲政與國家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歷任臺大教授,警大教授兼一级行政主管,崇右影藝大學副校長暨財經法律系主任,講座教授,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榮譽通講座教授,國立東華大學校務顧問暨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國立屏東大學大武山學院講座教授,美國德州大學奥斯汀分校政治系及日本東京大學(日本裁判員制度研究)客座學者,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暨台湾商業聯合總會顧問,國立屏東大學校友總會常務理事,媒體記者,特派員,主筆,副社長,美國華商報駐臺主任,中華民國新聞學會總幹事。

黃炎東講座教授謹記。2022 (民國111) 年 12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