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權協會於民國96年9月10日下午7時假本會會議室召開2007年12月14日「人權之夜」活動第一次籌備會議。本次會議由本會連惠泰秘書長召集,除李永然理事長、蘇友辰副理事長特別蒞臨指導外,列席人員計有:海外交流馮曉原主委、張世輝副主委、公共關係黎明珍主委、楊永方副主委、法律服務林振煌主委、人權會訊李子茜副主委、本會熱心會員桂健智、沈宇廷先生,以及會務秘書藍仲偉等。

在2006年底,中國人權協會為了感謝社會大眾對於本會的支持與愛護,並且向社會賢達報告本會一年來的工作成績,特別在12月1日舉辦本會創史以來第一次感恩餐會–「2006人權之夜」,此次晚會獲得各界熱烈支持與迴響,圓滿成功。時光飛逝,轉眼間2007年又即將到了尾聲,在這一年來,各界人士對於本會的支持不曾間斷,於是,在李永然理事長的建議和理監事的支持下,本會定於今年的12月14日再次舉辦「2007人權之夜」活動。

今年度的「人權之夜」活動,由本會連惠泰秘書長組成籌備小組,結合各委員會專長,共同策劃。為了達到集思廣益,並且瞭解彼此分工情形,連秘書長特別於9月10日召集籌備小組成員,共同商討活動事宜。

本次籌備會議在各方熱烈討論下進行約兩個半小時,於9月10日晚間9時30分圓滿結束,並議定下次會議時間為10月08日晚間七時,協會在此特別向各位熱心與會人員提出感謝!
藍仲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