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權協會於今日 12月1日(周五,晚6:30) 假空軍官兵活動中心介壽堂悅揚樓餐廳,秉持「世界人權宣言」所揭示之人權理念,特別在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前夕舉辦「2006人權之夜」晚會,本次晚會是李永然律師接任第十三屆理事長以來首次舉辦的大型晚會,並以”感恩”作為晚會主題,誠摯感謝一路陪伴中國人權協會走過漫長道路的好朋友。
現場除了長期支持中國人權協會的好朋友及多位重量級貴賓外,更特別邀請呂副總統秀蓮女士親臨會場來一同見證中國人權協會的成長。呂副總統表示,中國人權協會自李永然律師接任第十三屆理事長以來,對於人權教育的推廣不遺餘力,更透過辦理研討會、座談會、演講及出版人權會訊、TOPS newsletter等方式來傳達人權理念為人權教育紮根。除此之外,李理事長也很關心受刑人的人權,曾參訪多所監獄,並捐贈法律書籍,對於教化受刑人有很大的幫助。另外,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多年來長期協助難民的貢獻也是有目共睹的。本人也期盼中國人權協會在李永然理事長的指導下,在國內,繼續為我國人權的保障奮鬥;在海外,也能為難民人權的濟助而努力。
此外,為了即將到來的台北市市長選舉,晚會也特別邀請到台北市市長候選人等貴賓參與盛會,並共同簽署“『共同維護人權宣言』來向外界表達個人將以維護人權為終生職志!並共同為『人權伸張』這條漫長道路上付出一己之力。
晚會義賣由知名主持人陳凱倫站台主持,主要義賣品皆為多方人士對人權不遺餘餘力所捐出的作品,包括李永然理事長捐贈楊年發畫作一幅、范可欽捐贈盤谷開天畫作一幅、蕭珊姍押花珍品一幅、大S捐贈LV手錶一只、小S捐贈kate Spade皮包一只、及吳家溱捐贈精美珠寶項鍊20套等。
中國人權協會李永然理事長表示,中國人權協會每年所需費用皆是來自社會各界的善心捐款,今年「2006人權之夜」除了誠摯感謝一路陪伴中國人權協會的好朋友,也希望各界能藉由這次晚會多了解人權的實質意涵,並投入本會人權志工的行列,進而服務社會,更期望各界能夠繼續你的善心捐款,讓中國人權協會有足夠經費,持續努力推動公益工作。

新聞聯絡人:蔡宗翰
電話:02-33936900
手機:0937-142606
e-mail:[email protected]
蔡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