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位於義大利的國際援助組織C.I.F.A.主席Mr. Gianfranco Arnoletti,於2009年3月15日和16日從曼谷往返車程14個小時,訪視TOPS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在泰緬邊境的難民兒童服務計畫,前往緬甸難民營了解孩童教育情況,並參與TOPS所舉辦之難民幼教師資訓練工作坊,除了表達對服務內容的讚許外,並對所有參加訓練的教師們表示,感謝她們對於教育下一代所付出的用心,而這正是難民兒童們最真正需要的。

義大利組織CIFA創立於1980年,目前贊助全球二十個國家以上的兒童青少年服務計畫,主要包含孩童領養、兒童教育、青少年學習、貧困孩童家庭資助等項目,贊助對象更廣布東南亞、中南美、非洲、東歐等發展中地區。今年二月,經由TOPS泰國工作隊的企劃準備和積極爭取後,該組織已正式決定贊助TOPS在難民營幼兒園營養午餐方案為期一年的部分經費。

此行,CIFA主席Arnoletti先生在前往柬埔寨和越南訪視贊助計畫的緊湊行程裡,仍特地前往泰緬邊境實地關懷難民孩童服務情況,讓人十分敬佩。主席先生對TOPS所執行的兒童教育發展計畫,長期提供難民孩童良好學習成長環境所做出的努力表達高度肯定,並勉勵TOPS工作人員和所有幼教老師持續良好工作成果,並逐步提升泰緬邊境孩童權益。
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T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