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新竹發生一起恐怖的開車撞人事故,楊姓駕駛想送他愛慕的女子回家,卻遭女子友人持鋁棒阻攔,於是惱羞成怒的楊姓駕駛就開著廂型車衝撞對方,造成一人重傷送醫。

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廂型車快速地開走,接著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倒臥在地。
廂型車駕駛快速的向前衝撞,就這樣輾過一名白衣男子後,快速逃離現場,友人趕緊報警處理,並將傷者送醫急救,但仍有生命危險,還在住院觀察,從肇事廂型車車門還留下大片凹陷的痕跡,就可以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到底這起撞人事故是怎麼發生的?
這名開車的楊姓男子,因為愛慕曾姓女子,展開熱烈追求,卻遭女子婉拒,沒想到男子的騷擾未曾中斷,前晚因為女子應友人邀約到新竹KTV唱歌,楊姓男子知道後在凌晨開車前往,說是要載喝醉酒的曾女回家,對方拒絕,男子卻不死心,於是雙方發生激烈口角,曾女的友人還拿鋁棒出面阻攔,楊姓男子竟然氣得開車撞人。
一想到無辜被撞的朋友還躺在醫院,在警局的友人情緒氣憤不已,雖然楊姓男子辯稱是因為自衛才撞人,但還是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2011/07/10 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