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泰國工作隊於泰緬邊境難民營所服務的幼兒園即將於五月底開學,TOPS與難民營內夥伴組織——「克倫婦女會(KWO)」共同協助各幼兒園校舍建築修繕工作,由於其他國際組織於2011年初,宣布將不再提供各營區建物之修繕建材,因此TOPS必須自行負擔近41幼兒園之修繕經費,同時絕大多數的幼兒園已經兩年或三年不曾翻修,因此翻修所需建材也是筆不小的開銷。感謝幼兒園的家長及社區動員,協助幼兒園的整建工作,也謝謝KWO的積極協調與監督;而修繕所需花費高達11萬泰銖。
另外,學校用品、文具等等所需物品之採買,也是幼兒園每學期開學前的固定支出,由於許多物品也屆不堪使用之年,因此必須汰舊換新,TOPS工作人員會同營內督導訓練員,巡迴各幼兒園了解實際需求,並進行後續採買與發放;從訪價、採買,到後續運送,也是辛苦了所有的工作人員;此次採買金額也高達將近16萬泰銖,TOPS與營內工作人員,再三囑咐幼兒園教師們,要好好珍惜愛護這些物品,這些都是來自台灣以及國外的愛心捐助,一點一滴都是得來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