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7年6月14日,本會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TOPS收到一封來自泰緬邊境「甲良婦女會(KWO)」來函,信中針對近期所發生難民營幼兒營養午餐經費危機,TOPS雖然面臨工作經費的重大缺口及募款壓力,仍毅然決然以動用泰國工作隊準備金的方式先行墊付午餐經費,向TOPS的一肩扛起提出致謝。
謹以此封來自泰緬邊境的感謝信函,獻給長期關心泰緬邊境及支持TOPS的眾多台灣善心朋友!因為有您,TOPS方能長期駐紮泰緬邊境,為這群遭受緬甸軍政府迫害而流離失根的難民們提供教育服務。如今,難民營幼兒午餐經費的突然斷炊,將使4000位難民孩童陷入營養不良的飢餓,在我們毅然決然一肩扛起的同時,也希望台灣各界能夠繼續給我們支持打氣!
 
Dear Director of TOPS,
Karen Women Organisation (KWO)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of the 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Program and nursery school lunch feeding project.
Due to your support, around 4000 young refugee children in three camps, Mae La, Umpiem Mai and Nu Poh, are leading better lives with a brighter future ahead of them.
Again, we would like to express our deepest gratification for your kindness towards the Karen community.
Yours sincerely,
Dah Eh KlerEducation Officer of Karen Women Organisation (KWO)
 
親愛的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
本人僅代表甲良婦女會(Karen Women Organisation, KWO),感謝您持續不斷地支持學前兒童發展計畫(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Program)以及難民營幼兒園學童營養午餐計畫。
由於您的幫助,在Mae La、Umpiem Mai及Nu Poh三個難民營的約4000名幼童得以改善生活條件,他們的未來也變得更有希望。
對於您為甲良人民所做的善心貢獻,甲良婦女會再次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甲良婦女會教育專員 Dah Eh K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