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國人權協會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TOPS長期從事國際人道援助服務,為使國內社會大眾以及支持TOPS的朋友深入瞭解TOPS海外服務計畫執行情形,特別定期發行TOPS News Letter 季刊,刊載難民專題文章、海外工作報告、在地關懷故事以及公開捐款徵信;在關懷難民議題倡導的同時,也以負責任的態度方式向外界公開計畫執行及勸募狀況。


TOPS News Letter 季刊在每年的三、六、九、十二月出刊,本期「2009春季號」已於三月一日順利出刊;相關專文包括「邁入30年——TOPS的挑戰與展望(李永然理事長)」、「耶誕節的難民營(賴樹盛領隊)」、「至少可以為彼此做些什麼(海外實習生方智勇)」、「緬甸貧童教育服務計畫——綠水小學(賴樹盛領隊)」、「TOPS 2008年第4季10—12月工作報告(泰國工作隊)」以及「TOPS捐款芳名錄(2008/11/01~2009/01/31)」。


歡迎對本會TOPS News Letter 內容有興趣的朋友來電免費索取,02-3393-6900洽本會會務秘書。

點擊” 預覽下載”後, 可全螢幕閱讀